Monday, October 4, 2010

好久不见

终于,与同学会面了。久违了。

心情是害怕的。问害怕什么,却说不出一个所以然。害怕。
还好,气氛还算轻松自然,听着她滔滔不绝地说着她的故事,看着他道来这半年来的经过。


跨过了一道道记忆的门,看见一幕幕过往的景色。感觉一切都变了,却其实什么都没变。



我特喜爱这张照片。把每一个人拍得白白的,如此洁净如此清纯。白色啊,一个令人想念的颜色。
嗯,当然,拍这张照片的尤小姐特有功劳。


半年来,哪里会 不寂寞。然而,寂寞对我而言,它只是经过,并没有停留。因为,身后总是还有这群朋友啊。



当晚,我告诉天使我终于跨过这栏“难关”了。嗯,我的难关。
其实没什么好怕的,只要勇敢些,什么都渡过了。他说。
嗯,只要勇敢些。

所以,勇敢的对大家说,好久不见。

12 comments:

  1. 能和朋友相聚是最開心的事...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请问...照片里,右边算起第二位,比V字手势的,是男还是女?@@【不好意思】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不过要和那些很久没见面的朋友聚会,真的会感到紧张啊...XD

    但却是一种说不出的兴奋+紧张...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Rye : 你的反应”太劲“了,笑死我了。。。。
    珠姨

    ReplyDelete
  5. 加油哦。。。
    我也很久没和旧同学聚会了。。。很期待他们再举办同学聚会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对呀,恶魔你很勇敢!
    加油啦~
    今天我看到你在车上吃东西 XD
    但是我看了你很久,你没看到我叻,你妈妈还看了我几眼><

    ReplyDelete